MoneyHero

 

 

穩健理財,由你話事!

MoneyHero網上個人理財平台成立於2013年,以提升香港人理財能力,邁向更穩健的財務未來為使命。為此,我們致力幫助港人更掌握個人財務健康狀況、增進金融理財知識,從而建立理財信心、培養精明消費儲蓄習慣、更快達成財務目標。 

我們成立時矢志成為全港最全面、最值得信賴的金融產品比較網站。時至今天,我們深得港人支持,聲譽卓著,規模與瀏覽人數亦發展至全港第一,每月有超過200萬港人瀏覽MoneyHero網站,當中包括全港70%勞動人口和44%千禧世代。每月更有超過100,000名用戶經MoneyHero網站申請金融產品,賺取獨家豐富獎賞,在日常生活中節省更多。 

我們相信,要令大眾有信心做每一個理財決定,必先掌握基本理財知識,清楚明白產品細節,徹底分析,有所見解才能再下決定。所以,我們一直以來不斷為大眾仔細比較不同產品、提供專業客觀分析,助你睇清睇楚各款產品的特色、細節、利弊。我們亦因應你的理財需要,度身設計,安全又可靠的解決方案,讓你選擇真正符合個人需要的金融產品,自主理財。我們從未間斷助你把握優勢,在理財路上領先一步。

網站: www.moneyhero.com.hk

介面:

 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