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地產

 


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於1978年成立,最初於港島代理住宅物業買賣,經過差不多40多年的發展,「中原地產」現已成為一個中港知名的地產代理品牌,於全國擁有約1,500 間分行、逾30,000名員工。而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(中原香港)則成為中原集團的旗艦公司。

服務範疇方面,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住宅、工商舖及車位代理服務,覆蓋本地的新盤及二手市場。而項目服務亦包括收購合併及屋地買賣。

同時,中原地產亦提供相關的專業及增值服務,包括:測量估價、招標拍賣、資產管理、按揭轉介、移民顧問等,為客戶提供一條龍代理服務。

地域方面,自從1990年代進駐上海以來, 「中原地產」品牌於國內逐漸發展。現時於內地30多個省市包括 澳門特區 設有分行,並由各地分公司營運管理。另外,中原地產於國外亦有業務輻射,遍及全球過百城市;而在 新加坡 亦設有分行。

中原地產於香港的分行規模亦在擴展中;同時亦設有海外項目部,精選世界各地的樓盤,給客戶更多盤源選擇及投資機遇。

 

網站: https://hk.centanet.com

介面: